Thursday 16 July 2009

bad dream

昨晚,我发了一个恶梦
好恐怖的梦。。。
梦里好黑暗,
我被吸血鬼。。应该说成是僵尸。。
被僵尸追来填满‘他’的肚子
当然,一个鬼和一个人,
鬼一定得到‘他’所想要的
‘他’吸了我的血后,
我,居然没有死到!
奇迹。。
这只僵尸居然会说话。。
我听见‘他’说,
怎么还有‘生’的味道。。
我当时不敢呼吸,动也不动地装死。。
装死也不容易,停止呼吸好痛苦。。xp
过后不知怎样就晕去了。。。。

duno y will have this type of dream~

2 comments:

PiNkPiGgY said...

lol~ so weird la ur dream haha XD

Simply LIL Me said...

haha..i know it's weird
but duno why oso! sumbody tell me why!!!!